logo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连网】(记者 孙飞)昨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省有关会议精神,听取2019年城市基础设施重点工程项目筹资平衡方案、第十二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博览园总体规划及园博园征用租用省农垦集团土地方案汇报,审议《关于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实施方案》。市委书记项雪龙主持会议并讲话。方伟、张同生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重大城市基础设施项目,对于全面提升城市服务功能、持续改善群众居住和工作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地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大力度、更严要求,攻坚克难,全力加快推进,着力打造廉洁工程、精品工程。要强化协调配合,凝聚起加速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推动重大项目又好又快实施,为城市长远发展夯实基础支撑。

会议强调,大型会展活动是城市宣传的重要窗口,承办好十二届省园博会,对推动我市生态文明建设、促进旅游事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对标国际国内一流展会,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管理,努力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影响力,全面展示和提升连云港的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要求和优良传统。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严格贯彻执行党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各项制度要求,始终站稳政治立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把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各级主要领导要发挥关键少数的“头雁效应”,从我做起、当好表率,自觉将讲政治、守纪律、严规矩融入一言一行,锤炼过硬素质,弘扬清风正气,切实担负起抓好政治建设的重大责任。要进一步加强督查考核,确保党的政治建设真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