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方伟走访慰问来连海训部队

【连网】(记者 杨慧) 昨日上午,市长方伟赴来连海训部队驻地走访慰问,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杨莉,连云港警备区司令员王先桥一同参加活动。

在部队驻地,方伟与官兵一一亲切握手问候,了解训练生活等情况。方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驻训部队官兵表达节日美好祝福,勉励大家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精神,圆满完成各项训练任务,同时也要注意保重身体。

在与部队官兵座谈时,方伟简要地介绍了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连云港是全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地理区位优越、山海风光秀美、文化底蕴深厚,是一个独具特色的美丽海滨城市,也是一个极具发展潜力的港口城市。当前,全市正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积极融入“一带一路”,顽强拼搏、奋力攻坚,推动全市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连云港是全国双拥模范城市,长期以来,全市530万人民与子弟兵结下了深厚友谊。市委、市政府将发扬优良传统,一如既往支持部队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努力架好军地融合的连心桥,当好部队建设的保障部,办好双拥工作的暖心事,全力以赴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希望驻训部队与地方党委政府加强沟通交流,持续关心支持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