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政府召开市长办公会

【连网】 (记者 杨慧) 昨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市长办公会,安排部署苏北地区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改善工作。市长方伟出席会议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苏北地区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改善工作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客观形势,自加工作压力,落实关键举措,全力推进全市农房改善工作实现新突破。副市长陈书军主持会议。

在听取各县区、各相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后,方伟指出,改善农民群众住房条件工作,是省委、省政府在新时代新环境下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省委、省政府实施的一项重点惠民工程,也是省委、省政府加快推动苏北全面小康进程的一个“牛鼻子”工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从讲政治的高度来抓实,拿出切实可行的举措,对标找差、破解难点、加快推进,全力推动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改善工作实现新突破。

方伟强调,改善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是一项政策性强、涉及面广、社会关注度高的民生工程。各县区板块、各有关单位要客观分析形势,既要直面差距、正视困难,更要客观分析、沉着应对,全面提振做好新形势下农房改善和危房改造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众志成城、同向发力,排除万难、全力推进,县区主要负责同志要牢牢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要紧紧抓住当前机遇,落实关键举措,建立高效顺畅推进机制,编制科学实用规划方案,强化务实高效政策支持,树立激励担当考评导向,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全力推动农房改善工作实现新突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