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方伟督查全市年度重点投资项目推进工作时强调 坚持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不动摇 跑出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加速度

【连网】 (记者 杨慧) 昨日,市长方伟赴市开发区、徐圩新区督查年度重点投资项目推进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进一步聚焦发展第一要务,坚持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不动摇,跑出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加速度,奋力推动重点投资项目快建设、早投产,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实现大突破奠定坚实基础。市领导王加培、尹哲强参加督查活动。

督查中,方伟一行来到市开发区,实地察看了杜钟氨纶差别化氨纶纤维、恒瑞医药创新药物制剂扩建等项目,与项目负责人交流项目进展情况,当得知氨纶纤维、恒瑞创新药物制剂等项目专注提升产品科技含量、建设进展情况良好等情况后,方伟指出,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加快实现产能规模化,推动产业集聚集群发展。要严格落实环保责任,坚持精细化管理,优化生产工艺,确保生产经营各环节达标排放。要高度重视水利等民生项目,努力保障群众生产生活所需及生命财产安全。

6月的徐圩新区处处呈现火热的生产场景,连云港综合保税区、中化瑞恒新材料一期、卫星石化低温罐、重型化工消防站、斯尔邦丙烯腈技改、盛虹炼化一体化等项目,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展现出昂扬向上加快建设的良好状态。方伟每到一处,都与项目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项目建设进展,询问项目发展难题。方伟强调,要心无旁骛、锲而不舍抓好项目建设,持续加大项目推进和攻坚力度,形成在建项目抓进度、竣工项目抓达产的强劲态势。要始终坚持安全环保、生态绿色发展理念,正确认识和处理安全环保与发展的关系,科学组织建设施工,严格落实环保管控举措,努力打造安全、环保、循环、数字化的石化产业基地。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强化要素组织保障,主动靠前解决项目建设难题,形成万众一心抓发展、众志成城抓项目的强大合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