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苏州台商推介会在东海举行 方伟出席活动并致辞

【连网】 (记者 杨慧 通讯员 梁淋红) 5月23日,苏州台商推介会在东海县举办,来自苏州的台湾企业家共话友谊、共商合作、共谋发展。市长方伟出席活动并致辞,副市长吴海云参加相关活动。

方伟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苏州台商企业家来连考察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方伟说,连云港是“一带一路”交汇点核心区和战略先导区,是新亚欧大陆桥经济走廊节点城市、上合组织国家出海基地和中哈物流中转基地,也是深受关注的开放型城市、极具发展潜力的港口工业城市。连云港海陆空交通便捷、产业特色鲜明、开放优势突出,是一片前景广阔的投资热土。希望苏州台商企业家们多到连云港走一走、看一看,寻找更多合作商机,携手开创互利共赢的美好未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营商环境,致力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努力为投资者营造法治化、便利化的发展环境。

在连期间,苏州台商代表团实地考察了台玻、正崴等重点台商企业,参观了水晶小镇、水晶博物馆、西双湖风景区等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