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方伟在沪拜访中远海运集团

【连网】 (记者 杨慧) 昨日上午,市长方伟在上海拜访中远海运集团董事长许立荣,双方就深化“一带一路”标杆和示范项目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方伟首先对中远海运集团长期关心和支持连云港发展表示感谢。方伟表示,近年来,连云港与中远海运在优化航线网络布局、联合收购哈国场站、参与国际班列运营等方面合作取得了显著成果。双方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创新集成港、航、路协同联动优势,把新亚欧陆海联运通道打造为“一带一路”倡议的标杆和示范项目,具有诸多的利益共同点和巨大的潜力空间,开启新一轮深度合作的时机和条件更加成熟。希望双方一道,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抢抓机遇,进一步加大班轮航线、码头设施、物流园区等领域的合作投入,加快中哈物流场站、共建上合物流园、打通里海运输通道等项目的推进,合力打造“一带一路”标杆和示范项目。

许立荣表示,中远海运将继续加强与连云港的务实合作,积极培植内陆货源,强化海铁联运带动,共享优势资源,为打造“一带一路”标杆和示范项目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