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方伟参加驻连海军“军营开放日”活动 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共叙军民鱼水深情

【连网】(记者 杨慧)海军节前夕,昨日上午,市长方伟赴驻连海军某部参加“军营开放日”活动,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共叙军民鱼水情。市领导缪毅、黄远征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蓝天碧海、舰艇旗展。方伟来到部队营区,亲切看望了驻连海军部队官兵,观看了军营特色展示活动,并登上在港舰艇,详细了解海军官兵工作生活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方伟首先向驻连海军部队官兵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连云港改革发展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连云港是全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随着“一带一路”倡议深入推进,连云港战略地位日益凸显。近年来,连云港坚持以港兴市、产业强市,加快产业升级步伐,加速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坚定不移走经济发展与生态环保相辅相成、相得益彰的连云港道路,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快速发展。驻连海军有着长久光荣历史,是连云港市全体人民的骄傲。市委市政府高度关注驻连海军改革发展,坚定不移支持部队建设,希望军地双方进一步增进互信,强化沟通,推动“军民团结如一人”的优良传统永续流传。

驻连海军部队支队长范文武对连云港市委市政府关心支持部队建设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高质量发展,驻连海军部队深感振奋与自豪。希望连云港市党委政府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发展,驻连海军将进一步强化训练、加强学习,努力打造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海军部队,为维护祖国领土完整、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应有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