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方伟会见中科院客人

【连网】(记者 杨慧) 昨日下午,市长方伟会见中科院工程热物理所所长朱俊强一行,双方就推进项目建设、深化产业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方伟首先对朱俊强一行来连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方伟表示,连云港是中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随着“一带一路”强支点建设的不断深化,中央和省委对连云港越来越重视,加快发展的基础越来越好、条件越来越成熟。中科院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选择在连云港建设,将进一步提升我市科技创新水平,加快产业新旧动能转换步伐。连云港市委、市政府将持续优化项目发展环境,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建设。希望双方增强互信、通力协作,力争项目早日建成。

朱俊强对连云港关心支持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建设表示感谢。他说,连云港战略地位凸出、产业基础良好、发展前景广阔。中科院项目团队将努力加快项目推进速度,提早谋划相关科技转化工作,早日实现产业集群集聚发展,为连云港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