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方伟会见罗盖特集团客人

【连网】(记者 杨慧)昨日下午,市长方伟会见了罗盖特集团董事长罗盖特一行。副市长吴海云参加会见。

方伟首先对罗盖特一行来连表示欢迎,对他们长期以来支持连云港发展表示感谢。方伟表示,连云港是中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随着“一带一路”倡议深入推进,连云港战略地位日益凸显,向东向西开放水平不断提升。当前,随着高铁、新机场等重大交通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石化产业基地建设的深入推进,连云港加快发展的条件越来越具备、形势越来越好。罗盖特作为全球知名企业,有着良好的企业信誉及强大的科研能力,与连云港建立了长期稳定、友好共赢的合作关系。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营商环境改善,将全力服务企业在连发展。希望罗盖特集团能够积极发展桥梁纽带作用,带动更多法国企业来连云港投资兴业。

罗盖特表示,自2001年落户连云港以来,罗盖特集团见证了连云港高速发展历程,同时也十分荣幸成为连云港一员并参与到连云港建设发展中来。连云港有着良好的社会环境和营商环境,罗盖特集团将进一步坚定投资信心,寻求更多合作项目,努力将在连企业做大做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