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方伟督查市级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连网】  

方伟督查市级重点项目时强调

坚定发展信心 强化工作举措

奋力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记者 王文 杨慧) 3月6日至8日,市长方伟率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采取“家家到”的形式,实地督查市级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方伟强调,各县区、板块要按照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大突破之年部署要求,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咬紧目标、强化举措,奋力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产业支撑。市领导万闻华参加相关活动。

初春时节,万物复苏。连日来,各市级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如火如荼,处处洋溢着大建设、大发展的浓厚气息。每到一处,方伟都详细了解各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并亲切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工人,对他们为连云港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并叮嘱有关方面主动关心大家工作生活,为他们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在与项目负责人交谈中,方伟听取了项目推进计划及当前面临的困难,鼓励他们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树立高远志向,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

方伟强调,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大突破,必须坚定不移抓项目、抓投入。各地各部门要牢牢抓住项目推进这个“牛鼻子”,紧紧把牢项目建设黄金期,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推动集中开工项目早建设、早投产、早达效。要严把环保关,在项目建设、投产全过程坚持最严环保标准,切实从源头上防控污染排放。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深入推进审批制度改革,切实强化要素保障,积极破解项目难题,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强化招商引资,依托现有项目开展以商引商、产业链招商,推动产业集群集聚,为连云港高质发展积蓄强力后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