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市长报道集

方伟分别会见 华电集团和兴业银行客人

【连网】 (记者 杨慧 王文)14日,市长方伟分别会见了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宏志,兴业银行南京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郝超。

在会见王宏志一行时,方伟指出,近年来,连云港积极融入国家战略,加快“一带一路”交汇点强支点建设,突出工业立市、产业强市,毫不松懈抓项目,持之以恒抓投入,做大做强临港产业。华电LNG项目发展潜力大、产业带动力强,市委、市政府将努力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全力服务项目开工建设。同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探索在燃气轮机研发、LNG上下游产业发展等方面加强合作,推动双方实现互惠共赢。王宏志对连云港关心支持华电在连项目表示感谢。他说,华电LNG项目是集团发展重要战略布局,将持续加快LNG接收站及相关码头工程建设,为连云港临港产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会见郝超一行时,方伟表示,当前,我市正处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大突破的关键时期,离不开强有力的金融支持。随着战略支柱产业的不断发展壮大,我市对金融资源的需求日益旺盛。希望兴业银行继续关注和支持连云港发展,进一步加大在我市的资金投放和金融服务力度。连云港也将为兴业银行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营商环境,努力实现双方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赢。郝超说,兴业银行将紧紧围绕连云港经济发展的思路和战略,不断创新金融服务和产品,尤其将积极参与连云港重点行业、优势产业发展,努力为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供更加有力的金融支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