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市长报道集

方伟在走访慰问一线工作者时强调 严格落实各项责任举措 确保群众欢乐祥和过节

【连网】(记者 杨慧)新春佳节即将到来,昨日上午,市长方伟看望慰问了城管环卫、供电供水、交警等一线干部职工,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美好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坚守岗位一线的基层工作者表示慰问。方伟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扬舍小家为大家的敬业精神,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责任举措,全力营造安全稳定、文明有序的节日环境,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市领导万闻华、徐家保、陈书军参加活动。

方伟一行首先来到樱花园垃圾中转站,看望慰问城管及环卫干部职工。方伟热情地同大家一一握手问好,对他们为城市管理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方伟表示,过去的一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城市管理、环境卫生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效,群众满意度和认可度不断提升。新的一年,要继续保持昂扬的工作斗志,坚持公平公正原则,狠抓精细化管理,一丝不苟地抓好违章建筑清理、城市卫生保洁等工作,为全市人民提供一个干净、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

来到新海电厂、供电公司调度中心、自来水公司第三水厂等处,方伟亲切地向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在详细了解春节期间电力、自来水供应调度、值班值守等情况后,方伟指出,供电、供水关系到千家万户,是民生事业的最根本保障,要坚守一线岗位,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竭尽全力保证春节期间百姓的用电、用水安全,让群众过上一个幸福美满的春节。同时要科学安排值班轮班,妥善安排好一线职工的工作生活。

在交警陇海岗,方伟与执勤交警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当前道路车辆、行人通行情况。方伟对一线干警为维护良好的交通秩序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牢记职责使命,继续发扬吃苦耐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质服务做好道路交通管理工作,让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安全、畅通的新春佳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