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市长报道集

2018年度综合检查考评动员会召开 方伟述职

【连网】(记者 孙飞)按照省委统一部署,昨日上午,省第四综合检查考核组到我市开展现场集中检查考核工作,并召开2018年度综合检查考核动员会。副省长郭元强代表考核组作动员讲话。市委书记项雪龙,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分别作述职报告。

项雪龙在代表市委领导班子述职时表示,2018年以来,市委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着眼发展大局、强化系统思维,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科学谋篇布局,明确“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出台实施两个“三年行动计划”,团结带领全市上下全力抓好经济、政治、文化、生态和党的建设,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实现新的进步,“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取得首战胜利。就2018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项雪龙表示,市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好干部标准,严格执行《干部任用条例》规定,认真抓好中央巡视江苏反馈意见整改,深入落实“三项机制”,坚持标准选人,全面精准识人,公平公正用人,风清气正管人,德才兼备育人,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供了坚强组织保障。

方伟在作市政府领导班子和个人述职报告时说,2018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人大、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市政府紧紧围绕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六次全会和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紧扣“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统筹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坚定不移推进产业强市,打造“一带一路”战略强支点,深化改革推动创新,推进环境综合治理,加快城乡融合发展,全面增进民生福祉,加强政府自身建设,一批重点工程加快推进,一批重大项目落地实施,一些事关全局和长远的事项取得突破,经济社会向高质量发展目标迈出新步伐。

会上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评议。市委全体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法院、市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市政府工作部门、人民团体、市属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区)党政主要负责人、纪委书记和部分基层代表出席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