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市长报道集

方伟会见紫金财险公司客人

【连网】(记者 杨慧)12月19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会见了紫金财险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明耀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交流。

方伟首先对李明耀一行来连表示欢迎,对紫金财险长期关心支持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今年以来,连云港按照“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坚持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不动摇,石化、高铁、新机场等一批重大项目加快推进,展现出蓬勃发展态势。紫金财险发展速度快、业务覆盖面广,在壮大本省经济实力、更好地服务地方发展中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紫金财险在连云港进一步创新财险产品,持续优化服务,推动双方在更宽领域、更高层次实现合作共赢。

李明耀对连云港长期以来支持紫金保险在连发展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能够持续加强沟通、强化合作。紫金保险也将积极参与到地方重大项目建设、城市发展等领域中,为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