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市长报道集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听取主要经济指标及有关计划安排、公安边防表彰、公务员招录等情况汇报 研究市区加油加气站规划、警务辅助人员管理工作

【连网】(记者 杨慧)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主持召开市十四届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听取2018年全市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及2019年主要经济指标计划安排、重点项目投资计划、政府性投资项目和民生实事编制情况,听取市公安边防支队集体和个人表彰情况、2019年度全市公务员招录计划情况汇报,审议《连云港市市区加油加气站规划(2018—2025)》《连云港市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办法(试行)》。市领导王加培、徐家保、王永生、黄远征、陈书军,市政府秘书长王家全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测算、科学排定明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指标,做到既鼓舞干劲、引导预期,又实事求是、切实可行,真正发挥指导引领作用。要负重奋进、埋头苦干,排实项目、深挖潜力,确保重点项目投资三年行动计划圆满完成。要务实推进政府投资项目,全力推进事关连云港长远发展的龙头性项目。要排好排实城建项目,加快提升城市功能品质,聚焦重点片区环境整治,不断改善人居环境。要多办一些力所能及的民生实事,排好排实明年民生实事项目,真心实意为群众解决问题,把好事做好、实事做实。要扎实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工作,突出抓好工程建设领域欠薪治理。

会议要求,要加强新形势下加油加气站布局趋势研究,科学编制和实施规划,严格控制总量,合理优化布局,坚持走市场化道路,逐步建立起与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满足消费者需要、布局科学合理的网络体系。要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严厉打击整治非法和违规加油加气站。

会议指出,公安辅警长期以来在协助维护社会治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要以管理办法出台为契机,进一步规范警务辅助人员招聘工作,严格辅警队伍日常管理,研究细化管理保障具体举措,努力打造一支纯洁可靠、素质过硬的辅警队伍。

会议强调,公安边防支队忠实履行维护稳定、促进发展、保障民生的使命,为护航港城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驻防前三岛以来,广大官兵克服各种困难,认真履行职责使命,彰显了新时代港城边防官兵的忠诚卫士风采。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干劲,立足本职、听从号令,确保边防辖区安全稳定,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营造更加优质的安全环境。

会议强调,公务员招录工作社会关注度高,事关政府公信力。要进一步做好统筹组织,确保招录工作顺利推进。要加强新录用公务员培养锻炼,推动其尽快成长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生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