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市长报道集

方伟在淮海工学院调研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慧) 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到淮海工学院调研,他指出,要不断提升学校软硬件水平,全力争创江苏海洋大学,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积极服务地方发展,实现校地合作共赢新局面。淮海工学院党委书记赵炳起、校长宁晓明,副市长黄远征参加调研。

调研中,方伟参观了淮海工学院海洋经济与文化研究中心、海洋馆、海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了解学校总体规模及办学环境。在观看学校宣传片,听取学校办学历史、平台建设、科学研究及创建江苏海洋大学等情况后,方伟对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淮海工学院作为港城第一学府,为连云港发展培育了大批优秀专业人才。创建江苏海洋大学是全体淮工师生的梦想,也是全市人民群众的美好愿望,市委、市政府全力以赴支持创建工作,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形成创建工作合力,力争早日创建成功。

方伟指出,国家及省高度重视连云港发展,作为“一带一路”交汇点重要节点城市,我市积极融入国家战略,坚持生态环保可持续发展,加快推动产业提质增效,大力推进海洋经济,深入推进创新创业,这也为学校改革发展创造了良好环境。希望学校不断解放思想、因地制宜,加快海洋经济园区及创意创新园区建设,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全面提升办学水平,打响擦亮海洋大学品牌。要加快融入地方发展,在建设海洋特色学科、培育产业发展人才、引领社会正能量等方面发挥作用,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发展,提升科技成果转化能力,为连云港海洋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