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市与桑达实业、华为技术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方伟出席签约仪式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慧)昨日上午,我市举行智慧城市建设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市政府分别与深圳桑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分别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推进我市智慧城市建设工作。市领导方伟、王加培、吴海云、王永生出席签约仪式,中国中电国际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深圳桑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吴海,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企业云副总裁赵峰出席签约仪式。

在与桑达实业合作方面,双方将深化连云港“一带一路”信息交汇点建设,以智慧产业为主阵地,把握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机遇,发挥中电信息深桑达的智慧产业龙头带动作用,加快全市智慧城市建设、深化智慧产业布局,孵化新业态、培育新动能、发展新经济,全面提升连云港城市治理现代化水平。双方将共同组建工作机构,明确责任分工,统筹规划,分步实施,具体在产业发展、智慧安防、智慧环保、智慧照明、智慧交通、智慧旅游、智慧农林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在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合作中,双方将贯彻落实以港兴市、产业强市、创新驱动、绿色发展、协调共进五大战略,坚持务实高效、合作共赢的原则,在智能制造、产业升级、技术创新,云计算、大数据应用等领域展开合作,共同推动“三新一高”产业、临港产业等优势产业的创新发展,为连云港市发挥“一带一路”战略支点作用提供有力支撑。双方具体在连云港市“一带一路”大数据产业发展、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平安城市”建设、智慧园区建设、传统产业升级改造、智能制造产业发展、培育信息化领域专业人才、信息产业创新发展、推动连云港企业走出去等九个方面开展合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