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市长报道集

方伟会见韩国兴亚海运 株式会社社长李润载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怀诗)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会见韩国兴亚海运株式会社社长李润载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强化合作往来进行交流。

方伟对李润载一行前来参加第五届中国(连云港)丝绸之路国际物流博览会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连云港紧紧围绕“一带一路”战略支点城市发展定位,全面开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征程,港口、航道、机场、高铁等基础设施不断完善,重大产业项目快速推进,对外交流更加活跃,城市功能不断提升,呈现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沟通,深化多领域务实合作,共同推进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发展。

李润载对受邀参加第五届连博会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中韩客货班轮航线的运行情况,表示将进一步发展好班轮航线,开展更多领域的项目合作,促进中韩商贸往来,希望我市相关方面一如既往支持航线运营,实现互利共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