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市长报道集

方伟会见参加第五届连博会客人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慧) 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会见来连参加第五届连博会客人,与他们围绕共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持续深化合作交流进行深入沟通。市领导王加培、吴海云、鲁林参加会见。

在会见中国外运长航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范端炜一行时,方伟对他们来连参加第五届连博会表示欢迎。他说,中外运长航集团与连云港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能够围绕“一带一路”建设,在交通物流、平台打造、产业培育等方面展开更多合作,进一步强化连云港新亚欧大陆桥东方起点作用,不断推动开放型经济快速发展。范端炜表示,中外运长航集团将在聚焦公司主业的同时,努力寻求双方更宽领域合作的着力点,为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在会见中国驻德国前大使马灿荣时,方伟表示,连云港是全国首批14个沿海开放城市之一,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对外开放工作,围绕“一带一路”倡议,不断加快向东、向西开放步伐。希望大使能够为德国与连云港的交往开辟新渠道,引荐更多德国企业来连投资兴业。马灿荣表示,连云港战略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将努力发挥自身优势,为连云港与德国开展人文经贸往来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