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市长报道集

连云港现代农业投资说明会举行 郭元强出席 方伟致辞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文)昨日上午,作为第二十届江苏省农洽会的系列活动之一,连云港现代农业投资说明会在海州湾会议中心举行。会议旨在与中外宾客深化交流、增进友谊,拓展合作共赢新空间。副省长郭元强,中国工程院院士尹伟伦,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胥爱贵,省政府副秘书长陆留生,市领导方伟、王立斌、吴海云出席会议。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连云港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在简要地介绍了连云港的地理情况以及农业、渔业、养殖业等发展情况后,方伟表示,当前连云港正以“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为主线,加大创新驱动力度,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厚植农业发展优势,致力走产出高效、产品安全、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的农业现代化道路。连云港市将以国家农业对外开放合作试验区、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和“一带一路”农业产业合作联盟等平台为载体,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完善功能配套,着力做优园区平台,加快打造“一带一路”农业对外贸易物流集聚区、中西部农产品出口合作引领区和全国农业对外开放合作的样板区。连云港也将继续努力为国内外企业在我市投资兴业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实现互利共赢。

会上,吴海云推介了我市重点农业合作项目,客商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现场集中签约了11个项目,总投资约4.1亿美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