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市长报道集

方伟会见SKC solmics集团总裁吴濬緑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慧)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会见韩国SKC solmics集团总裁吴濬緑一行,双方就加强沟通、深化合作进行了友好交流。

方伟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吴濬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地介绍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连云港是全国首批14个沿海开放城市之一,也是一座生态、绿色、环保的海滨之城。当前,连云港抢抓“一带一路”、江苏沿海开发等重大机遇,不断加快对外开放步伐,努力深化向东、向西经贸往来。连云港与SKC solmics集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市委、市政府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外资企业创造优越的发展环境,推动SKC solmics集团在连项目快速建设,达成双方携手共进的良好局面。

吴濬緑对连云港的周密安排表示感谢,他说,SKC solmics集团与太平洋石英股份有限公司实现了良好的合作,相关项目也在加快推进之中。今后,双方将在技术、资金层面深化合作,为中国的硅及半导体产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