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市长报道集

方伟考察中国东方电气集团

【连网】  本报讯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慧)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在四川成都考察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并与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张晓仑座谈交流新能源产业合作。市领导吴海云参加考察活动。

方伟一行考察了东方电气集团氢能源汽车项目、清能科技公司、能源科技技术研究中心、东方电气科技展示厅等。座谈会上,方伟简要介绍了连云港市总体情况和产业发展优势。他说,连云港是“一带一路”交汇点城市,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对连云港发展寄予厚望。近年来,连云港以石化、新医药、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为代表的特色主导产业快速发展,新机场、高铁路网和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快速推进。当前,连云港正在全力以赴打好环境保护攻坚战,积极抢抓机遇推动新能源产业加速发展,希望能和东方电气集团在新能源开发运用方面开展广泛合作,促进双方共赢发展。

张晓仑简要介绍了东方电气集团的发展情况和新能源产业研发优势,认为连云港在新能源产业发展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条件,前景广阔、潜力巨大。他表示,将深入考察了解连云港新能源产业发展状况,寻找适合发展的合作项目,积极促进达成合作意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