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市长报道集

2018首届中国(连云港)绿色制造大会举行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慧)昨日上午,由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中国环境报社、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江苏省经信委和连云港市政府共同举办的2018首届中国(连云港)绿色制造大会在花果山酒店举行。国务院参事谢伯阳,中国工程院院士金涌,省经信委主任谢志成,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副市长徐家保,盛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缪汉根等出席会议,中国绿色发展联盟顾委会主任委员吕克勤主持会议。
方伟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连云港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连云港抢抓国家战略机遇,锐意改革创新,主攻绿色制造,加快发展的条件越来越成熟、越来越具备。当前,连云港正在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确立了“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主题主线和“工业立市、产业强市”的发展战略,着力突破石化等临港大工业,做大做强“三新一高”等新兴产业,建设国家石化产业基地,打造全国知名的新医药、新材料产业集群,全力推动产业向高端、绿色方向发展。方伟表示,连云港将倍加珍惜这重要的交流平台和交流机会,吸取智慧,广纳精英。希望连云港的广大企业能够虚心学习,充分借鉴,取得更大进步。
  会上,盛虹石化集团向绿色发展专项基金捐赠公益基金,举行了“绿色制造与发展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国务院参事谢伯阳、中国工程院院士金涌、生态环境部政策法规司副司长赵柯、工信部生态设计与绿色制造促进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迟晓光、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周竹叶分别进行了主旨演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