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方伟调研市金融控股集团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慧)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到市金融控股集团调研。他强调,要以企业效益为中心,持续推进企业改革,做大做强现有主业,努力寻找新增长点,为全市实体经济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加培参加活动。

调研中,方伟实地察看了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平台,听取金融控股集团经营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近年来运营及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情况,并对企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方伟指出,金融企业发展方向及经营成败,取决于其业务架构、内部管理、干部队伍及企业文化。金融控股集团要不断深化改革、苦练内功、强化管理,既立足于本地和现有业务进一步发展壮大,又不局限于本地和现有业务,以更大的目标、更开阔的眼界,积极应对国内外金融业挑战,在全力服务全市实体经济发展、不断挑战自我的过程中,把自己发展成为具有较强竞争力的金融企业。

方伟强调,企业要回归本源,聚焦主业,以营利为出发点,做大做强企业实力,统筹做好改革发展各项工作。要强化基金管理运营,加强资金运作能力,推动重点产业发展,同时寻找新突破口,形成主流业务新增长模式,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要深化企业内部改革,完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严格人才选聘机制、干部选拔机制、专业化培养机制和绩效考核机制,深化企业扁平化管理。要加强专业能力建设,提高项目评估、产业研判及风险投资水平。要重视人才工作,加大专业人才引进和培养,切实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要强化企业内部监管,完善制度建设,不断提高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能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