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市长报道集

连云港民用机场迁建工程项目可研报告评估会召开 方伟出席并致辞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文)昨日上午,中国民用航空局委托中国民航机场建设集团公司在我市召开连云港民用机场迁建工程可研报告评估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出席会议并致辞。他强调,民航是一个地区经济发展、对外开放的窗口,是城市不可或缺的重要基础设施,更是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亟须启动的新引擎。连云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新机场建设,将举全市之力推进此项工作。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副局长西绍波莅临会议指导,副市长尹哲强出席会议。

方伟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参加连云港民用机场迁建工程可研报告评估会的各位嘉宾表示欢迎,对民航局长期以来对连云港机场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作为落实江苏沿海发展战略和“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举措,连云港民用机场迁建工程项目被列入《中国民用航空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是江苏省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工程项目。国家民航局领导高度重视关心连云港新机场项目,提出要把目光放长远,站得更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适度超前建设连云港新机场。省委娄勤俭书记多次指出要将连云港新机场打造成“一带一路”空中战略交汇点,切实发挥好连云港在“一带一路”建设中的支撑作用。相信在国家各部委、各级民航部门和军方的大力支持下,连云港民用机场迁建项目前期工作一定会快速扎实推进,为早日开工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