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市长报道集

方伟出席省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慧) 昨日下午,我市集中收听收看省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出席连云港分会场会议并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开拓进取、扎实工作,推动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市领导刘海涛、尹哲强、徐家保、王永生、黄远征出席连云港分会场会议。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方伟指出,当前,连云港正在加快推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决策部署,着力加快“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尤其需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尤其需要打造公平公正的营商环境。全市政府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以及国务院、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加快转变政府职能,加强制度建设,严格正风肃纪,为经济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提供坚强保障。

方伟强调,各级干部要增强法治意识,按照习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必须、五个决不允许”的明确要求,严守政治纪律,严格依法行政,带头维护纪律的权威,确保政令畅通。要深化简政放权,提高办事效率,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加大政务公开力度,大力推进审批服务事项“网上办”,加快政府职能转变。要强化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管好公共资金、公共资源、国有资产,深入推进源头治理。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切实强化担当作为,加大督查推进力度,切实做到勤政为民。要强化“一岗双责”,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当好标杆,营造更加良好的政治生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