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市长报道集

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方伟主持

【连网】 

传达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动员大会精神

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审议《市政府党组工作规则》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慧)昨日下午,市政府党组书记、代市长方伟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动员大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审议《市政府党组工作规则》。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王加培,市政府党组成员徐家保、王永生、黄远征、王家全出席会议,副市长吴海云列席会议。

方伟指出,4月8日,市委市政府高规格召开“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动员大会,市委书记项雪龙在会上围绕“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作了讲话,并明确这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连云港发展的主题主线。这个主题主线立意深远、内涵丰富,振奋人心、鼓舞斗志,贯彻了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精神,顺应了时代发展大势,贴近连云港的发展实际。

方伟强调,市政府党组班子成员要认清发展形势,充分认识到省委、省政府对连云港发展的殷切希望,全力推进高质发展,努力实现后发先至。要解放思想求突破,把解放思想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以更大勇气推动三年行动计划实施。要用系统思维推进工作,科学处理好当前与长远的关系,统筹处理好整体与局部的关系,学会处理好利益得与失的关系,抓住关键精准施策,实现城市建设、产业发展、农业农村等方面高质量发展。要转变作风抓落实,不断提升行政效率,提高解决问题能力,以更加严肃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推动全市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方伟强调,要讲政治、顾大局,进一步强化市政府组成人员“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真正把各项纪律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要讲效率、重规范,市政府党组成员要强化效率意识,加快办事节奏,自觉遵守党组工作规则和政府工作规则,同时多沟通、多协商,形成工作合力。要讲担当、抓落实,在抓落实上下功夫,在见成效上出真招,在督促督查上有办法。要讲廉政、守底线,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勤勤恳恳为民、兢兢业业干事、清清白白做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