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市长报道集

市政府与兴业银行南京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方伟出席签约仪式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慧)昨日上午,市政府与兴业银行南京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兴业银行南京分行行长官恒秋出席签约仪式并为兴业银行连云港分行揭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加培代表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兴业银行连云港分行向连云港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10万元。兴业银行连云港分行分别与港口集团、城建控股集团、交通控股集团、新海连集团、方洋集团、虹港石化签订银企合作协议。

官恒秋在致辞中介绍了兴业银行南京分行发展情况,并对我市长期以来对兴业银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连云港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占有重要地位,发挥了重要作用。近年来,连云港市委、市政府抢抓“一带一路”建设和江苏沿海开放重大机遇,深入推进以港兴市等重大战略,转型发展取得新成绩,交汇点建设取得新突破,各项事业焕发出勃勃生机。兴业银行南京分行将牢牢把握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本质要求,进一步加大对连云港市社会经济发展支持力度,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向政府、客户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根据协议,未来三年,兴业银行南京分行将为我市提供不低于200亿元融资支持,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加快迈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