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市长报道集

我市召开市党政领导班子及 成员述职暨“一报告两评议”会议 项雪龙出席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慧)昨日上午,市委书记杨省世主持召开市党政领导班子及成员年度考核述职测评暨“一报告两评议”会议。项雪龙、张同生、万闻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杨省世代表市委领导班子及个人进行述职述廉,并代表市委常委会作2017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报告。市委副书记、市长项雪龙代表市政府领导班子及个人进行述职述廉。市党政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作书面述职。

2017年,市委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省委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上下统筹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和党的建设,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认真落实“两聚一高”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强富美高”连云港建设,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的进展。坚持以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线,积极谋划推动新一轮发展,对“一带一路”战略支点建设、产业强市、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精准扶贫、绿色生态等重点工作作出安排;牢牢坚持发展第一要务,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推动经济平稳健康运行;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建好载体、做强功能、深化合作,开放发展步伐不断加快;持续深化改革创新,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贯彻落实省委“聚力创新”部署,大力推进创新平台建设,发展活力不断增强;认真践行绿色理念,一手抓环境整治,一手抓修复保护,出台实施“六大工程”,生态建设扎实推进;始终坚持执政为民,着力提升富民水平,扎实推进基层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均等化,切实加强城市建设管理,努力打造更加文明安全的社会环境,深入推进平安法治连云港建设,积极创新社会治理,民生事业全面发展;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突出抓好政治建设,切实加强思想建设,着力抓好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强化基层组织建设,狠抓反腐倡廉建设,深入推进“双进双促”大走访活动,大力弘扬求真务实作风,党的建设有力推进。

2017年,市政府领导班子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人大、政协的监督支持下,紧紧围绕市委十二届二次、四次全会和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统筹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全面推动经济社会加快发展。深入推进产业强市,强化经济运行调度,加快扶持优势产业,加快集聚壮大临港大工业,加快发展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突出狠抓有效投入,狠抓项目投入不动摇,坚持重抓招商引资,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持续深化改革创新,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稳妥推进其他领域综合改革。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加快完善基础设施支撑体系,深化载体平台建设,着力扩大对外开放影响。统筹推进城乡建设,不断优化城市空间布局,不断提升城市面貌,城市功能持续完善,新型城镇化建设加快推进。加快生态绿色发展,深入推进“263”专项行动,强化环保安全治理,广泛开展植绿造绿。全力改善社会民生,扎实推进创业就业,不断提升社会保障水平,优质均衡发展社会事业。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政府执行力,切实提升服务效能,深化法治政府建设,加强廉洁政府建设。

会上,与会人员对市党政领导班子、班子成员以及2017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