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市长报道集

项雪龙参加海州区代表团分组审议时强调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孙飞)昨日下午,市长项雪龙来到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海州区代表团,亲切看望广大代表,并同大家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市领导万闻华、滕雯、王立斌、于丽华、吴海云参加分组审议。

审议中,代表们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报告站位高、思路新、举措实,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具体实在、工作任务切实可行,紧贴时代特征、符合市情特色、尊重群众意愿,是一个体现务实精神、为民情怀、责任担当的好报告。大家还围绕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就扶强培大优势企业、招引高端资源要素、建设绿色生态新城、打造健康幸福城市、加大电商人才培养、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等提出了具体建议。

认真听取发言后,项雪龙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和对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过去的一年,经过全市干部群众的努力,以及广大企业家的倾情付出,经济社会发展得到了长足进步,取得了可喜成绩,发展的共识进一步凝聚,实干的氛围愈发浓厚,特别是产业投资不断扩大、项目推进扎实有效,经济增长的质量、效益和热度持续提升,城乡建设管理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不断优化,民生社会保障更加有力,这为做好下一步工作振奋了精神、增强了信心、提升了士气、夯实了基础。

项雪龙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进一步认清形势,既要看到自身成绩,又要正视差距和不足,以更高远的目标、更清晰的思路、更高昂的士气、更务实的举措、更充足的干劲,把连云港发展得更好。要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始终高扬发展的主旋律,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把加快发展和高质量发展作为重中之重,把发展的旗帜举得更高、氛围造得更浓、力量聚得更强,不断提升勇争一流的发展标杆、争先创优的工作标准,全力推动连云港又好又快发展。要立足自身优势特点,充分发挥资源禀赋,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不移推进“工业立市、产业强市”,切实把抓项目、抓投入的力度体现得更大更强,更高质量提升经济发展水平。要把习总书记对连云港提出的“后发先至”殷切期望作为连云港人的强大精神力量,进一步弘扬脚踏实地、求真务实、拼搏实干的精神,求真理、讲真话、存真心、做真事,用更努力的奋斗开创更加幸福的未来,真正实现连云港加快崛起振兴,不断增强全市人民对这座城市的归属感、荣誉感和幸福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