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市长报道集

项雪龙参加东海县、灌南县代表团分组审议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孙飞)昨日上午,市长项雪龙先后来到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东海县、灌南县代表团,同大家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市领导刘海涛、杨莉参加分组审议。

审议中,代表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内容全面、重点突出、气势恢宏,符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一系列部署要求,符合连云港发展实际,是一个开拓奋进、共谋发展的好报告。特别是报告总结去年工作简明扼要,分析矛盾问题深刻准确,部署今年工作举措扎实,体现出政府实事求是、真抓实干的作风和敢于担当、勇于争先的决心,对我市阔步迈入新时代、做好新一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要意义。

项雪龙边听边记,就代表们提出的做大做强优势产业、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打造安全绿色园区、实施乡村振兴计划、保障改善民生、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感谢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和对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项雪龙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抢抓重大战略机遇,深入推进“五大战略”,持续抓项目、抓投入的成效逐步显现,经济运行走上良性发展轨道,经济增长质量越来越实,经济发展越来越健康,成绩来之不易,令人鼓舞,这也充分体现出各级政府实事求是、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为做好下一步工作增强了信心、提升了士气、夯实了基础。

在充分肯定各县区发展成绩后,项雪龙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进一步认清形势,始终高扬发展的主旋律,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把加快发展和高质量发展作为重中之重,把发展的旗帜举得更高、氛围造得更浓、力量聚得更强,不断提升勇争一流的发展标杆、争先创优的工作标准,全力推动连云港又好又快发展。要立足自身优势,充分发挥资源禀赋,进一步理清思路,找准路径,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不移推进“工业立市、产业强市”,紧紧咬住项目投入不动摇,并不断赋予新的内涵、落实新的举措,更高质量提升经济发展水平。要把习总书记对连云港提出的“后发先至”殷切期望作为连云港人的强大精神力量,进一步弘扬脚踏实地、求真务实、拼搏实干的精神,抬高目标追求,更加坚定思路,强化务实举措,众志成城、合力攻坚,推动连云港加快崛起振兴,不断增强全市人民对这座城市的归属感、荣誉感和幸福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