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市长报道集

项雪龙就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老干部意见

【连网】(记者 孙飞)昨日下午,市长项雪龙在市行政中心主持召开座谈会,就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以及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政府工作,向我市部分地市级离退休老干部征求意见和建议,副市长吴海云参加座谈会。 

会上,俞素娥等8位老干部先后发言,大家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政府各项工作,畅谈感受体会、积极建言献策,气氛十分热烈。大家认为,报告文风朴实、文字精炼,回顾过去一年工作实事求是、全面详实,对新一年工作思路谋划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任务部署目标明确、举措扎实,是一份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大家还结合各自工作经历、生活实际和学习心得,畅谈一年来城市发展变化和民生改善成效,并围绕加快产业经济发展,加快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拓宽惠民服务范围,统筹兼顾老城改造,加强政府作风建设等多个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项雪龙认真听取发言并同大家探讨交流。他说,大家精心准备,思考深入,对报告的内容、表述,对政府工作的重点和社会关注的热点,提出了真知灼见,对完善报告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和指导性,对进一步做好政府各项工作大有裨益。我们将认真梳理归纳、消化吸收,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内容,并在今后的工作中把大家的建议真正落到实处。

在感谢老干部对全市发展倾注的关心支持和对政府工作的理解帮助后,项雪龙指出,一年多来,政府工作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结合连云港发展实际,围绕发展经济、改善民生、建设家园、管理社会和自身建设五个方面任务,竭力抓发展,全力惠民生,量力搞建设,致力抓管理,努力抓自身,埋头苦干、真抓实干、敢抓敢干、善谋善干,坚持“工业立市、产业强市”战略不动摇,全力以赴抓好产业项目投入,经济运行走上了健康发展的道路,发展态势越来越好,广大百姓的获得感越来越足,幸福指数越来越高。下一步,政府工作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把连云港的优势看得更清,发展思路谋得更准,工作举措落得更实,以沿海发达城市的工作标准自我加压,有志气、有信心、有决心赶超先进,奋勇争先,汇聚社会方方面面的清风正气,形成推动加快发展的强大合力,真正把连云港建设得更美好。希望老干部通过各种形式多提宝贵意见,更多地给予政府工作关心和指导,帮助把政府工作做得更好、更有成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