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市长报道集

项雪龙调研花果山景区规划建设和连云区夜景亮化工作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孙飞 通讯员 王三祥) 昨日,市长项雪龙调研花果山景区规划建设和连云区夜景亮化工作。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好独特优势条件,以大格局、大气魄、大手笔,高起点规划、高水平设计、高标准建设、高质量管理,不断提升品质和品位,充分彰显山海城市个性与魅力,加快迈向全域旅游新时代,全力打造国际一流休闲旅游目的地。副市长尹哲强参加调研。

昨日下午,项雪龙一行首先来到马涧通道路口,听取了通道沿线交通环境整治、生态规划设计等情况,对相关责任主体狠抓落实大力度推进环境提升、因地制宜规划建设公园绿地的做法给予肯定,要求高水平实施通道绿化美化提升,高品位开展道口项目策划设计,进一步加大通道路口配套设施建设,切实把控周边建筑形态,不断提升城市东大门品质和格调,全力打造城市新亮点。

在花果山景区,项雪龙一行详细听取了“大花果山”景区规划及重点项目情况,并实地考察了蟠桃盛会、美猴王国、孔雀山庄,特别是沿线道路建设现场。在充分肯定景区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速度和成效后,项雪龙指出,要充分挖掘花果山的历史文化底蕴,充分把握好高铁即将开通的大好机遇,在切实保护好良好生态、规划好空间布局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加快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同时要加强项目引进、风格塑造、文化挖掘、体制改革和品牌创建等方面的研究和推进,着力提供多元化、多样性、高质量的旅游服务供给,未来真正建成与四大名著《西游记》地位相匹配、相一致的著名旅游景区,不断放大花果山的历史价值、文化价值、社会价值和经济价值。

昨晚,项雪龙一行来到连云区,实地考察了宿城街道、东方医院对面游园、在海一方公园等重点区域和主要街路亮化效果,并详细听取夜景照明提升工程实施情况汇报。在对连云区夜景亮化工程建设的快动作、大力度和好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后,项雪龙希望连云区进一步开拓视野,提升标准,结合滨海区域环境,加强规划设计,优化亮化方案,提升亮化景观整体效果,提高亮化总体品位档次,让夜景风格更加统一协调、和谐美观,全面展现城市欣欣向荣的景象以及蓬勃生机与无限活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