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市长报道集

项雪龙会见韩国客商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孙飞) 昨晚,市长项雪龙会见了来连参加第四届连博会的韩国兴亚海运株式会社会长李润载一行,市领导王加培、鲁林参加会见。

在愉快回忆近年来的交流合作经历后,项雪龙向客人重点介绍了我市良好的发展态势。他指出,当前,连云港正抢抓“一带一路”建设、江苏沿海开发等重大战略机遇,以港口为核心的综合交通枢纽建设加快推进,国家石化产业基地等大体量高水平项目纷纷落户,港口建设迎来了前所未有的良好机遇,港口发展持续迸发出新的生机和活力。我们围绕着国际基本港、区域枢纽港和特色产业港的目标定位,进一步推动港口从以物流为主向人流、物流等多方面发展,大力推进海洋经济发展,这将为加强和深化与韩方多领域合作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希望在新的形势下,进一步加强对接沟通,深化多领域务实合作,推动双方发展走向新的台阶、新的阶段。

李润载对受邀参加第四届连博会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近期中韩客货班轮通航情况,表示要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用好发展好班轮航线,开展更多项目合作,促进中韩商贸往来,同时希望我市相关方面一如既往支持航线运营,实现互惠共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