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市长报道集

项雪龙会见 浙江卫星石化集团客人

【连网】  (记者 孙飞) 昨日下午,市长项雪龙在市行政中心会见了浙江卫星石化集团董事长杨卫东一行,双方就深化项目合作进行交流。市领导王加培、鲁林参加会见。  

项雪龙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杨卫东一行来连考察投资、洽谈项目表示欢迎,对卫星石化一直以来对连云港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连云港基本情况后,项雪龙指出,当前,连云港拥有很好的发展机遇,30万吨级港口航道工程、连接上海南京青岛徐州的四条高铁、新的国际机场等一批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在“十三五”期间陆续建成,海港城市优势将进一步凸显,沿海开发水平将进一步提升。我们将依托大港口这一核心战略资源,充分发挥好大交通、大空间等综合优势,加快发展大产业,推动连云港实现大发展。在此过程中,我们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按照环保安全、工艺技术设备、投入产出、品质品牌等均为世界一流水平的标准要求,大力引进并建设大体量、高水平、生态型、安全型的沿海重化工业项目,加快打造中国沿海新型临港产业基地。希望双方围绕项目建设开展深入交流,真诚相待,携手共进,地方政府会积极为项目落地和企业发展创造一流外部环境,真正实现互惠双赢。

在简要介绍企业基本情况后,杨卫东表示,企业将凭借先进的生产技术和产业链优势,密切关联地方产业特点,加强技术创新,采用最先进的装备、工艺,切实做到安全环保,加快项目建设各项工作,更好助推地方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