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市长报道集

项雪龙会见丰益公司客人

【连网】(记者 孙飞) 昨日下午,市长项雪龙会见了丰益油脂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崔新宇,联合国环境署———同济大学可持续发展学院责任教授、中国社科院中国循环经济研究中心副主任杜欢政一行,双方就推进产业园项目有关事宜进行了沟通。副市长徐家保参加会见。

项雪龙对客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大家对连云港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他指出,连云港地理位置优越,拥有大港口、大空间、大腹地,随着大交通的加速形成、大产业的加快布局,在推进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在“十三五”发展过程中,我们充分发挥政策、资源等综合优势,坚持把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作为价值追求,大力发展大体量、高水平的绿色产业项目,全力打造企业集群、产业成链、资源循环的生态型园区,真正实现经济健康可持续发展。希望企业提升标杆,瞄准一流,坚持务实作风和高度责任感推动项目加快实施,地方政府一定全力为项目推进造就最好环境,提供最佳服务。

崔新宇简要介绍了项目推进有关情况。杜欢政介绍了推动绿色发展的新理念、新做法,并分享了循环经济成功案例。他希望与地方政府、重点企业一道,用循环经济理念规划建设产业园区,积极探索、大胆实践,努力打造完整产业链条,更好促进地方产业经济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