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市长报道集

项雪龙会见南化公司客人

【连网】(记者 孙飞)昨日下午,市长项雪龙会见了中国石化集团南京化学工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殷云飞一行,双方就加强项目合作进行了交流。副市长徐家保参加会见。

项雪龙对客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南化公司一直以来对连云港发展的关心和支持。简要介绍我市基本情况后,项雪龙指出,当前,连云港正处在加快发展的关键阶段,组合大港、高铁路网、民航机场等重大交通设施加快建设,新医药、新材料、新能源和高端装备制造等“三新一高”产业蓬勃发展,国家石化产业基地建设等重大项目深入推进,连云港实现快速发展、后发崛起的条件越来越成熟、越来越具备。在此过程中,我们充分发挥港口、空间等独特优势,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按照世界一流标准要求,切实提高化工项目准入门槛,着力打造高水平的“生态型”产业园区,真正对子孙后代、城市未来和企业发展负责。南化公司历史悠久、实力雄厚,与连云港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加强沟通,达成深度合作,推动连云港绿色可持续发展。连云港市一定全力为项目推进造就最好环境,提供最佳服务。

殷云飞简要介绍了企业转型发展有关情况。他表示,公司将加强与连云港相关方面沟通对接,并以全球最先进的理念和技术推进项目建设,实现企业绿色可持续发展,为推动连云港经济更好发展作出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