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市长报道集

项雪龙赴灌南县开展双进双促活动

【连网】  本报讯 (记者 孙飞) 昨日下午,市长项雪龙赴挂钩联系点灌南县开展“双进双促”强市富民活动,实地指导、督查当地安全生产、信访稳定以及经济建设等有关工作。副市长徐家保参加相关活动。

项雪龙察看了亚新钢铁生产现场,深入了解工艺技术提升、安全责任落实等情况,对企业强化安全生产观念、提升全员安全素质的做法以及在设备技术改造、新工艺应用等方面取得的新变化表示赞赏。询问生产经营中需要解决的有关问题后,项雪龙勉励企业负责人要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把安全和环保放在首位,瞄准一流的技术和标准,全力推进节能减排,努力打造花园式工厂,促进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进一步加大技术投入,推动产品升级,延伸产业链条,形成品牌优势,迈向价值链中高端,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在田楼镇居民郑丽平家中,项雪龙询问了“农村淘宝”经营情况,听说上月营收达两万元后,十分高兴并鼓励其继续努力,使生意越做越好。同镇村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集体经济发展、环境卫生管理以及扶贫挂钩等有关问题后,项雪龙希望当地加大企业项目招引,加快做大镇村经济蛋糕,同时加强与定点挂钩帮扶单位对接,加快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村庄环卫治理水平,打造幸福安定的美丽家园。项雪龙还察看了万年达杭萧钢结构项目,对企业较快打开本地市场感到振奋,希望充分发挥产品优势,降低产品应用成本,把市场做得更大。

座谈会上,听取灌南县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工作情况汇报后,项雪龙指出,全县干群认真贯彻省市各项决策部署,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强烈的责任感,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产业经济、城乡建设、环卫整治、安全稳定、民生改善等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推进有力、成效显著,发展的信心越来越强,活力越来越足,态势越来越好。

就进一步抓好安全稳定等有关工作,项雪龙强调,今年国家大事、要事多,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尤为重要。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委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树立服务大局、服务群众的工作理念,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推进“两聚一高”实践、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全面排摸。结合正在开展的大走访活动,及早谋划,详细部署,从村、镇到县,全面系统排摸矛盾隐患,确保新老矛盾不叠加、不升级。要整治化解。加强研究分析,做到分门别类、一事一策,确保不稳定因素彻底处置到位,形成政通人和的良好局面。要落实责任。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坚持一级抓一级,把责任落实到每件事、每个人,增强工作的主动性,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大力弘扬良好社会风气,汇聚推动加快发展的正能量。要严肃态度。下定决心、提高标准,打出工作气势,敢于动真碰硬,真正做到严格要求、严明纪律、严肃问责,真正把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并走在全省前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