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市长报道集

项雪龙会见广东龙浩航空集团客人

【连网】(记者 李慧) 昨日下午,市长项雪龙会见广东龙浩航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继光一行,双方就项目投资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副市长尹哲强参加会见。

广东龙浩集团有限公司是以大型基础设施和航空产业投资建设为主业,集市政工程、影视传媒、高新技术开发应用于一体的跨行业、多元化、国际化大型企业集团。广东龙浩航空集团有限公司是其全资子集团,集机场建设运营及航空港经济区开发运营、航空运输、飞行培训、低空飞行信息服务等业务于一体。

项雪龙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赵继光一行来连表示热烈欢迎,在简要介绍了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他说,希望广东龙浩航空集团多关心关注连云港发展,连云港将积极为项目落地和企业发展创造一流环境、提供一流服务,推动双方深入开展合作交流,实现互惠共赢。广东龙浩航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继光表示,将继续做好项目合作前期考察工作,希望连云港大力支持广东龙浩航空集团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