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市长报道集

项雪龙会见新加坡丰益集团主席郭孔丰

【连网】(记者 孙飞)昨日下午,市长项雪龙会见了丰益国际董事局主席、益海嘉里集团董事长郭孔丰一行,并受省政府委托向郭孔丰授予“江苏国际合作贡献奖”。市领导王加培、徐家保参加会见。  

项雪龙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郭孔丰一行来连表示热烈欢迎,在简要介绍上次双方商谈事项推进情况后,项雪龙强调,省“两会”的重要讲话和报告,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连云港建设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厚爱。在推进新一轮沿海开发中,我们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的新理念,进一步明确了产业定位和发展方向,切实处理好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关系,努力打造沿海实力最强、水平最高的产业集群。在此过程中,我们全力营造优越投资环境,着力推动现有企业做大做优做强。希望深化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推动企业发展得更好更快,为连云港经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郭孔丰表示,连云港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十分广阔。我们将严格按照环保安全标准,切实建好在连项目,并进一步加强合作,积极拓宽投资领域,努力在连云港打造发展亮点,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