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市长报道集

项雪龙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干部职工

【连网】(记者 孙飞) 昨日上午,市长项雪龙带队看望慰问了供水、供电、环卫、城管等单位一线职工,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并对他们为城市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市领导王立斌、尹哲强、徐家保参加活动。

在市自来水公司,项雪龙与抢修班职工一一握手,对他们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在详细了解春节期间水质安全、水量供应、应急服务等保障措施后,项雪龙希望企业时刻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加强人员、抢修物资配备,加强设施设备、管网检修维护,加强应急值守,随时应对异常天气等可能带来的影响,确保节日期间全市生产、生活用水安全稳定供应。

在市供电公司电力应急抢修中心,项雪龙热情地向广大干部职工问好,并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全市电力负荷预测、应急值班安排等情况。听说电力供应充裕、保电措施到位后,项雪龙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发扬“能吃苦、能战斗”优良作风和奉献精神,确保节日期间供电可靠、用电安全,让广大群众过上一个亮亮堂堂、欢乐祥和的春节。在对供电部门为保障地方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后,项雪龙希望企业进一步更新工作理念,创新工作思路,积极研究并加快推进电力产业发展,为全市经济建设提供新的增长极。

来到清河路垃圾中转站,项雪龙亲切看望了环卫职工和城管队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并送上节日祝福和亲切关怀。项雪龙说,过去一年,我们全力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城市环境卫生、百姓生活质量显著提升,这离不开大家的辛勤劳动和默默付出。随着经济社会快速进步,百姓生活越来越好,城市管理工作量越来越大,工作要求也越来越高。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状态,大力弘扬“创卫”精神,努力巩固“创卫”成果,进一步提升城市建管水平,努力把家园打造得更干净、更有序、更漂亮,让全市人民拥有更多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自豪感。项雪龙还叮嘱相关部门切实关心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劳动者,为他们创造更好的工作生活条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