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市长报道集

项雪龙看望慰问老干部老党员劳模困难群众

【连网】(记者 孙飞)17至18日,市长项雪龙分别来到海州区、灌南县,看望慰问部分地市级老干部,老党员、劳模、五保老人和困难群众,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市政协副主席曹佳鸣参加慰问活动。

走访中,项雪龙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大家致以崇高敬意和新春祝福,感谢大家在连云港发展各个阶段作出的贡献。在与大家促膝交谈中,项雪龙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及家庭情况。看到大家身体硬朗、精神矍铄,并养成绘画、摄影等不同爱好时,项雪龙非常高兴,希望大家加强身体锻炼,保持良好心态,做到天天开心、幸福生活,同时积极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关注全市发展,同全市人民一道共创港城更加美好的明天。项雪龙还现场叮嘱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照顾好老干部的生活起居,认真落实各项政策,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老干部们安享晚年。老干部们对过去一年我市在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感到振奋,并就做好老旧小区改造、旅游事业发展、创卫成果巩固、养老服务等工作提出自己的见解和想法。

在新集镇北洋村,项雪龙相继走访了老党员顾宝兰、优抚对象翟雨清和低保户何国珍。顾宝兰一人在家生活,儿子女儿都不在身边,项雪龙嘘寒问暖并说,老党员为国家和社会作出过贡献,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他叮嘱地方干部要切实关心好老党员的生活,让大家真正安享晚年。在翟雨清家中,项雪龙询问了其日常生活、身体健康情况,并祝愿新春愉快、健康长寿、家庭幸福。在何国珍家中,看到老人住上改造一新的房屋,项雪龙非常高兴并询问其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鼓励她要保持良好心情,生活会一天天变好。项雪龙还询问当地危旧房屋改造推进情况,强调要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农村危房改造,确保年内完成目标任务。

灌南县新集镇敬老院,集中供养着70多位五保老人。“身体怎么样”“来这里住几年了”“大家还有什么要求”项雪龙耐心询问大家的年纪、身体状况和居住感受,并向大家一一问好,“再过几天就是春节了,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大家,给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健康长寿、天天开心!”看到院内配套设施齐全,宿舍干净整洁,饮食营养丰富,项雪龙高兴地说,要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切实做到规范有序,以优质服务照顾好老人们生活。

在新安镇,项雪龙走访了全国劳模陈如根和特困职工王彩霞。在陈如根家中,项雪龙关切地询问他的病情、家庭生活情况,对他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强调全社会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共同把我们的美丽家园建设好。在王彩霞家中,听说孩子们学习成绩非常优秀后,项雪龙鼓励说,困难是暂时的,希望就在眼前,要坚定生活信心,把孩子培养好,相信在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今后的日子会越过越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