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市长报道集

项雪龙会见长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客人

【连网】(记者 李慧) 昨日下午,市长项雪龙会见了长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俊芳一行,双方就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省卫生厅副厅长汪华,市领导王立斌、徐家宝参加会见。

项雪龙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高俊芳一行来连考察洽谈表示欢迎,对长生生物科技对连云港的关注支持表示感谢。项雪龙指出,连云港是国家首批沿海开放城市,江苏“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的核心区先导区。在历届市委市政府的努力下,连云港方方面面取得了长足健康发展,以四大药企为代表的新医药已经成为连云港经济发展的一张名片,产业总量越来越大,创新能力越来越强,另外,新材料,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等产业也各有特点。“十三五”期间,随着港口30万吨级航道,连接上海、南京、青岛和徐州的高铁及新机场等重大交通基础设施的陆续建成,连云港将形成立体交通体系,布局大产业的基础将越来越好。连云港作为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的交汇点,正面临着多重政策叠加机遇,我们将在国家战略规划指引下,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坚持推进“以港兴市、产业强市、创新驱动、绿色发展、协调共进”五大战略,着力做大做强产业支撑。长生生物科技落户连云港将进一步完善我市医药产业结构,希望长生生物科技在连云港取得更大发展,与连云港携手共进、共同发展。连云港将积极为项目落地和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实现双方互惠双赢。

高俊芳对我市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说,连云港的区位优势比较显著,近年来发展势头很猛,目前正处于跨越式发展的阶段。连云港的产业布局,适合长生生物科技项目发展,希望能够借助连云港的优良环境和优质服务,将项目做得更大更强更精,为地方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加快发展作出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