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市长报道集

项雪龙调研城区供暖及碱业公司

【连网】(记者 孙飞) 昨日下午,市长项雪龙带队赴新海电厂、罗盖特公司专题调研城区供暖,并考察连云港碱业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亲切慰问广大一线干部职工。副市长徐家保参加调研。

来到新海电厂,项雪龙走进控制中心,察看设备运行、热力输出等情况,并同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询问生产经营和今冬供暖保障安排。他希望企业切实提高管理服务水平,高质量、高标准做好供暖工作,确保群众温暖过冬;高度重视安全环保工作,加大技术改造力度,切实减少污染物排放,共同营造良好生活环境;妥善处理好与周边百姓的利益关系,让周边群众得到更多实惠,实现社会责任和经济效益相统一。相关部门要站在关注民生的高度,积极探索符合地方实际的供暖体制机制,以合理的价格、一流的服务,不断提高城市供暖保障能力,更好满足群众生产生活需求。

在罗盖特公司,项雪龙详细询问了企业供热能力、蒸汽销售价格等情况,听说公司每小时可对外输出70吨气源,可满足东区单位和周边居民生产生活需求,项雪龙给予肯定并希望企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保障气源稳定供应,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用热需求。在询问企业发展还存在什么困难后,项雪龙指出,要强化政策敏锐性,积极帮助企业破解生产经营难题,促进企业更好发展。

在碱业公司,项雪龙参观厂容厂貌和设施设备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技术工艺和安全管理情况。在询问企业职工人数等基本情况后,项雪龙对企业和广大干部职工长期为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企业要积极进取、勇于开拓、求实创新,充分谋划下一步发展,全力以赴把企业发展得更好,让员工拥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切实加强企业管理,把安全、环保摆在至关重要位置,推动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