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市长报道集

项雪龙出席《连云港市志 (1984~2005)》复审会并讲话

【连网】(记者 孙飞)昨日上午,我市召开《连云港市志(1984~2005)》复审会。市长项雪龙强调,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把提高志书编纂质量水平放在突出位置,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密切协作配合,高质量、高水平完成本轮修志工作,并不断创造用志的新成果,为全面小康社会建设再立新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平、副市长吴海云出席会议。

在肯定《市志》编撰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后,项雪龙指出,编纂好本轮市志,是市委、市政府的明确要求,是关心支持连云港发展的各界人士的热切期盼,对反映连云港发展的历程和重要成就,激发全市干群推动加快发展的信心决心,提升城市知名度和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各地各部门和全体修志人员要充分认识志书修编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记录好、传承好二十年来连云港自然、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等各方面情况及有益探索、发展经验,为全市当前及今后发展提供有益参考。

项雪龙强调,要树立精益求精的态度,科学严谨地做好志书审查验收等工作,切实做到更加全面、客观、真实、准确,打造出无愧于时代、人民和历史的精品,更多更好展现全市人民“勤奋敬业,拼搏进取,自强不息,创业创新”的时代精神。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协作配合,全力支持志书修编工作,同时不断强化修志工作队伍建设,确保今年全市圆满完成本轮修志任务。

会后,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召开全体成员会议,依法对《连云港市志(1984~2005)》进行了复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