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市长报道集

我市召开质量工作暨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动员会 项雪龙讲话并颁奖

【连网】(记者 孙飞)昨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全市质量工作暨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动员会议,贯彻落实全省质量大会精神,部署质量发展重点任务,动员开展争创“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工作。市长项雪龙到会讲话并为2015年度市质量奖获奖企业颁奖,副市长徐家保主持会议。

项雪龙指出,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质量工作,把质量工作作为调结构、促转型、惠民生的重要战略任务来抓,大力实施质量强市战略,不断夯实质量基础,加强质量管理,着力健全工作机制,全市质量工作取得明显成效。面对质量工作新形势,全市上下既要肯定成绩,更要正视问题和不足,加快完善质量工作推进机制,努力营造政府引导、部门推动、企业主体、社会关注的良好局面,更好地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围绕推进质量强市建设,项雪龙强调,全市上下要紧紧围绕质量发展这条主线,实施示范引导、标准引领、创新驱动等战略,大力提升产业发展质量,实现由“连云港制造”到“连云港创造”再到“连云港标准”的跃升,争抢更多话语权。要充分发挥好企业的主体作用,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加强企业技术创新,

强化企业引领带动,促进企业规范管理,提升产品的供给质量和效率,真正做到对消费者、社会负责,不断提高全市质量工作总体水平。要深刻认识品牌建设价值内涵,进一步增强品牌意识,强化品牌发展理念,实施品牌兴市战略,加强品牌培育和规划,加大品牌宣传和保护,努力打造具有连云港特色的产品品牌、技术品牌、文化品牌和服务品牌。要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持续优化发展环境、加强监管创新、完善社会信用体系,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进一步营造有利于加快质量发展的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

项雪龙强调,各县区、相关部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加强统筹推进力度,构建多元共治、全员参与的工作格局,凝聚强大工作合力,完善提升服务配套,形成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心质量的良好氛围,推动质量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不断开创质量工作的新局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