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市长报道集

项雪龙主持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连网】(记者 张晨晨) 昨日下午,中国共产党连云港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了第三次会议。项雪龙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十一届市委、市纪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讨论情况的汇报;讨论通过《中国共产党连云港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连云港市第十一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修正案)》和《中国共产党连云港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连云港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修正案)》。

会上,组织组汇报了各代表团讨论《中国共产党连云港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的情况,通过《中国共产党连云港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组织组还汇报了各代表团酝酿候选人情况;确定了第十二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市第十二届纪委委员以及出席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审议了监票人员名单,通过了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建议名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