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市长报道集

项雪龙参加党代会灌云、东海代表团分组讨论

【连网】(记者 孙飞)昨日,市长项雪龙来到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灌云县代表团、东海县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市党代会报告。郑平、曹佳鸣、王东升、鲁林分别参加讨论。

讨论现场,代表们议思路、说观点,发言踊跃,气氛热烈。在认真听取发言后,项雪龙指出,市党代会报告既贯彻了中央、省委精神,又符合连云港加快发展实际,提出了许多新观点新理念,是一个立意高远、凝聚人心、振奋精神的好报告;既客观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又展现了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和实现路径,顺应了广大干群的热切期盼,是一个承上启下、鼓舞士气、引领发展的好报告。

项雪龙指出,未来五年对连云港至关重要。随着组合大港、高铁路网、民航机场等重大基础设施的陆续建成,国家石化产业基地、精品钢铁基地等重大项目的布局到位,连云港实现后发崛起的条件越来越成熟、越来越具备,迎来了千载难逢的大好机会。

要切实按照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进一步提升工作标杆,明晰工作思路,务实工作举措,保持良好精神状态,以永不满足、勇于争先的决心和志气,增强信心、奋力急追,更加聚焦加快发展、创新发展和跨越发展,真正补齐产业短板、做大经济蛋糕,推动连云港“十三五”赶超崛起。

在对灌云县、东海县过去五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后,项雪龙指出,灌云县、东海县在全市发展大局中地位突出,前景广阔,要敢于提升标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牢牢抓住当前发展的关键机遇期,高举加快发展的大旗,更大力度推动工业立县产业强县,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切实增强自身的综合实力。

项雪龙强调,学习讨论党代会报告,关键是要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变成行动上的自觉。东海县要进一步造浓加快发展的良好氛围,谋划好工业立县、产业强县这篇文章,抢抓高铁建设的大好机遇,务实推进撤县设市工作,同时做到统筹兼顾,推动各项工作齐头并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迈出更好更快步伐。灌云县要充分发挥得天独厚的海港资源,放大即将形成综合交通优势,全力聚焦加快发展第一要务,把工业立县、产业强县的旗帜举得更高,狠抓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着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更大力度增进百姓幸福,真正让经济社会发展发生翻天覆地变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