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市长报道集

项雪龙检查省农洽会准备工作

【连网】(记者 孙飞) 昨日上午,市长项雪龙带队赴国际展览中心、国信神州宾馆、海州湾会议中心等场所,实地检查第十八届省农洽会准备工作情况。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万闻华,副市长吴海云参加活动。

在国际展览中心,项雪龙察看展区布局、施工布展等情况后强调,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加强场馆周边环境秩序保障,加快推进布展扫尾,每一个细节都做到尽善尽美,确保场馆内外干净整洁、安全有序。在国信神州宾馆、海州湾会议中心,项雪龙仔细询问了人员保障、食宿接待等相关准备情况,项雪龙指出,要对会议场所的灯光、音响、电子屏幕等设施设备反复调试,确保达到最佳状态;加强人员培训,提升接待服务水平;严把食材各个环节的卫生安全关,确保宾客的食品卫生安全。

在听取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后,项雪龙对前期准备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向农洽会组委会及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项雪龙强调,本届农洽会是展示连云港形象的良好窗口,也是招商引资的重要机遇,更是对我市接待服务等各项工作能力和水平的检验。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强化责任意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沟通配合,高水平、高标准做好各项工作。要坚持“精益求精、细而又细”的精神,注重每一个环节、每一处细节,进一步细化任务,明确分工,责任到人,确保各项工作无缝对接、万无一失。要把安全工作摆在首要位置,完善防范措施,做好应急准备,切实抓好驻地安全、会场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工作,确保不出任何问题。要进一步优化市容市貌,扎实做好嘉宾接待工作,以干净整洁的环境、热情周到的服务喜迎八方来客,全面展示连云港对外良好形象,把本届农洽会办成水平更高、理念更新、收获更实的盛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