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市长报道集

我市召开省农洽会连云港市筹备动员会 项雪龙作批示

【连网】(记者 刘安琪 通讯员 范郁尔 实习生 何露露)日前,省农洽会连云港市筹备动员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动员全市上下全力奋战,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为办成一届高水平、有特色的农洽会作出应有的贡献。筹备动员会的召开标志着第18届省农洽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全面展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省世,市长项雪龙分别作批示,市领导万闻华、吴海云出席会议。

杨省世在批示中强调,本届江苏农业国际合作洽谈会是展示我市形象的良好窗口,也是招商引资的重要机遇。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强化责任意识,加强组织领导,把握时间节点,积极沟通协调,确保会议各项工作万无一失。要认真借鉴各地有益经验,做好与连云港实际的结合,做好中外嘉宾接待服务工作,把大会办出水平、办出特色。要重视做好宣传工作,围绕大会亮点,精心谋划组织报道,全面展现我市现代农业的发展成果、对外开放的良好形象。要高度重视会议安全工作,把好重要关口,切实保障场馆安全、道路安全和食品安全,办一届安全、精彩、有影响力的大会。

项雪龙在批示中指出,第十八届江苏农洽会在我市举办,对于全面展示我市现代农业发展成果、扩大我市农业对外交流合作、加快推进“一带一路”农业国际合作示范区建设,进一步提高全市农业产业化、国际化、现代化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市各级各部门尤其是农洽会组委会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密切配合、形成合力,高水平、高标准做好各项工作,以一流的服务保障、一流的办会水准、一流的洽谈成果,对外展示连云港的良好形象,努力把本届农洽会办成一届更高、更新、更实的盛会,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较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江苏农业国际合作洽谈会(简称省农洽会)由省政府主办,省农委、省商务厅、省贸促会和举办地承办,已举办17届。2003年至2006年,我市曾连续承办过4届。今年1月18日,省政府决定第18届省农洽会于今年9月23日~25日在我市举办。

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当好东道主、办好农洽会”的目标任务上来,更加务实高效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更加积极主动地支持农洽会、参与农洽会、服务农洽会。要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筹办好省农洽会,高定位办出特色,高标准策划活动,高质量招商招展,高水平做好接待服务。要树立全局观念,树立细节观念,树立效率观念,精益求精保障省农洽会筹备工作扎实推进。

相关新闻